English

T&S邮件系统性能卓越

2001-04-04 来源:光明日报 段永朝 我有话说

近日,天兆阳光公司研制开发的T&S超大规模电子邮件系统在京通过现场测试和专家评审,来自美国最大的专业软件测试机构TESCOM公司、中国科学院、国防科技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中美专家、教授组成联合测试/评估专家组,主持了本次测试。测试结果表明,由天兆阳光研制开发的T&SMail System V2.0的邮件处理能力达到平均每秒113.6封。预计日处理邮件能力将达到981万封。而在对比测试中,目前应用最普遍的Sendmail邮件系统,平均每秒6.82封,日处理能力为58.9万封。

随着Internet应用的蓬勃发展,电子邮件日益成为重要的应用内容之一。传统电子邮件无法满足大规模、超大规模邮件传输的需要,并且在安全性、可靠性和可用性等方面都有很大差距。

天兆阳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制的超大规模电子邮件系统T&S E-Mail SystemV2.0版,对于推进Internet/Intranet上大容量电子邮件应用,推进以邮件系统为平台的UMS应用具有重要的意义。

天兆阳光公司开发并推出的T&S超大规模电子邮件系统,是公司专用网络服务器。它在千万级邮件处理能力、支持千万级用户数量、病毒扫描清除、智能管理界面和UMS支持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,在满足网络领域可靠性、可用性、可扩展性和兼容性等诸多方面有了突破性进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